TCL电视维修|TCL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全国报修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TCL电视维修|TCL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全国报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TCL电视维修|TCL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全国报修中心(400-666-1443),

如何更换液晶电视控制板--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拆除旧的液晶电视控制板。如果液晶电视控制板出现问题,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打开液晶电视的外壳,把破损的液晶电视控制板进行拆除。
 
  、装上新液晶电视控制板。我们需要连接行、场偏转线圈,如果场偏转线圈为串联,将其改为并联,阻值约为欧,插上视放尾板,如果管座不同,换上相同脚位的管座,注意一定要接上地线,否则会损坏液晶电视控制板。
 
  、固定控制面板。如果液晶电视控制板相同,则装上同款的液晶电视控制板就行,如果尺寸不一样,拆除原面板电阻,将新的面板电阻对应换到原面板上面。
 
  、开机调试。开机,如果图像颠倒或者反向,则调换行、场线圈接线,将亮度、对比度调到*小,这时调整加速极电压,使图像刚好变黑直到看不见,再把亮度、对比度调到%,再调整聚焦极电压,使图像*清晰。这样液晶电视控制板基本就更换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