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博世壁挂炉全市售后维修电话-真诚为您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宁波博世壁挂炉全市售后维修电话-真诚为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0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壁挂炉点火故障应该是*多的,很多时候维修人员从电路板、点火电极、感应电极或者燃气阀上去琢磨,但是很多时候是电源问题造成的,零线、地线带电都会引起点火故障,也有因蟑螂进去引起的接线端子问题。确实也遇到过怎么处理都不行的时候,换台壁挂炉就没问题,且这台壁挂炉换到其他住户家也没有问题的情况,一般都是电源问题。遇到点火问题的时候不要急着换件,要先检查电源。以前说到的检查电源的小插头非常有用,维修人员需随身携带一个。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一个避免:坚决避免用户为同一问题拨打第二次电话。

二个必保:必须保证按承诺(预约)及时服务到位,必须保证服务满意 。

三个不漏:一个不漏地记录顾客来电;一个不漏地解决顾客问题;一个不漏地回访问题处理结果。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细节。.关闭壁挂炉电源以及各个阀门。完全隔绝燃气、水路、电,做到无任何消耗。若将电源关闭,拔掉电源的插头,因为夏季多雷雨,而打雷会对壁挂炉造成损坏。但值得注意的是,要确保周期性的启动一次(至少~个月),因为长时间不使用,壁挂炉内部的一些电机、循环泵等可能会出现停滞固着现象。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与其他家庭采暖设备相比,燃气壁挂炉不仅符合现代人对舒适、健康、时尚家庭生活的追求,同时也给人以视觉的美感,是当今家庭独立采暖的主流产品。天气转凉,预计明装散热器开始进入使用高峰了,安装告一段落。在使用的过程中,壁挂炉有时会存在打不着火的可能,那么,这种状况都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呢?本期主要分析壁挂炉点不着火的原因和检修方法。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取下燃烧组件和冷凝水集水弯管,用强光手电和镜子配合检查主热交换器上、下表面烧结物附着情况。如只需简单清理,先用防水塑料薄膜遮挡住电路板控制盒,用专用清洁工具清除表面颗粒物,再用清水冲洗。然后用铸硅铝专用清洁剂均匀喷到燃烧室内表面,直到另一端有液体流出,等待~分钟,然后用倍以上清洁剂量的清水,反复冲洗三遍以上。如需彻底清理,可取出主热交换器,顶部朝上,用橡胶锤敲击四周,使残留物脱落,再喷专用清洁剂,等~分钟后用自来水冲洗干净,将热交换器翻转,底部朝上,喷清洁剂,~分钟后,再翻转,用自来水冲洗干净。清掉集水盘内的脏污后,再把主换热器装回锅炉。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关闭或调低无人居住房间的散热器阀门:如您的住房面积较大、房间较多、而且人口又比较少的情况下,那么,对于不住人或者使用频率低的房间,散热器阀门完全可以关闭或调小,这样不仅节能,而且在正常使用的空间,供暖温度上升也会加快,减少了燃气消耗。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宁波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点/全市各区服务

我国的水质与欧洲相比钙镁离子偏高,大型锅炉里使用的水是经过处理的软化水,不易结垢,但我们的壁挂炉用的全都是为未经任何处理的自来水。当水加热时,水中的钙、镁、铁等不稳定的正离子与水中的碳酸根、硅酸根、氢氧根等负离子迅速结合,使之产生碳酸钙、碳酸镁沉淀,用白话来说就是水垢,并牢牢地附着在换热器及管道等的内壁。从而造成系统换热效果变差、管径减小、水流不畅、或堵塞等,耗能增大,而壁挂锅炉的水泵一旦堵塞、水流不畅极生故障,主换热器在火焰的高温下也容易损坏。从而缩短锅炉水循环系统设备的使用寿命。 对燃气壁挂炉进行定期检查、清洗及保养,能有效降低水泵、换热器等主要部件的负荷、减少运行部件的磨损、降低设备故障率,从而使壁挂炉运行更加顺畅。壁挂炉故障现象:熄火,主控器报警,显示器显示采暖或热水传感器故障代码。

 故障原因:

 a) 温度传感器短路。

 b) 温度传感器开路。

 解决方法:

 a) 如果是由于线路中的连接线绝缘层破损并短路则更换导线;如果是温度传感器破损则更换温度传感器;控制器损坏则更换控制器。

 b) 如果线路中的连接断路或接插不良就更换导线和重新接插好;如果温度传感器破损则更换温度传感器;如果控制器故障则更换主控器。

开放式虽正常运转,但水箱溢水,壁挂炉维修讲解引起故障的原因

  故障现象:水箱溢水。

 故障原因:

 a) 自动补水阀有杂物卡住而堵不住自来水,使自来水流入采暖水而溢水。

 b) 板式换热器内部漏水而造成溢水。

 c) 采暖系统过大与膨胀水箱不配匹而溢水。

 解决办法:

 a) 如有异物积附在自动补水阀的橡胶膜上造成密封差则清除异物;补水阀关闭不严则更换自动补水阀。

 b) 更换板式换热器。

 c) 在采暖管路上安装止回阀,或更换容量大的开放式水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