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专业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中央空调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余姚专业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中央空调维修

发布时间:2020-07-0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专业修空调 不制冷 保养 加液 移机 质保保修
专业维修空调不启动、不制冷、自动启停机、不受遥控控制、外机不启动有烧焦糊味、制冷内机漏水、排水管坏、不制热、制热外机漏水、开不 起机、外机不启动、自动关机、跳闸、噪音大、遥控不了等故障。

提供空调拆装、清洗保养、加氟、空调换管、更换压缩机、更换风扇、更换接收器、更换启动器、换支架等各种空调售后维修!
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以“我用心,你放心“的服务精神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以“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服务创新:诚信电器维修率、彻底根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肃清了游离在行业边缘的“螺丝刀加工厂“,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同时也给足了消费者较大的选择权!

真正做到了客户才是上帝服务范围包括: 空调维修、安装、拆装、移机、加氟利昂、家庭中央空调维修、安装、加液、中型中央空调清洗保养、空调保养、清洗,不制冷、不制热、不开机、不遥控、不通电等、另承接企事业单位的空调保养、清洗,维修业务。

空调维修品牌如下:大金。夏普,日立,奥克斯,格力、海尔、春兰、美的、海信、LG、新科、松下、现代、奥克斯、格兰仕、华宝、东芝、澳柯玛,志高、三菱重工、等国内外品牌
家电维修;维修各种品牌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热水器,煤气灶,我公司常年承接余姚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及个人家庭的液晶电视移机、维修、保养等家电维修业务、经营理念:质量是中心发展的基石;诚信是亿能人格的标志。

服务标准:客户永远是对的、 服务承诺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剩下由我们来为您服务 服务作风:快速反应闪电行动 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骄傲只需要一个电话,全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