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CL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全城)故障在线报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TCL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全城)故障在线报修

发布时间:2020-09-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TCL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全城>小时故障在线报修


广州市区及周边服务为先,满意为念,服务无极限,真诚到永远。


—讲诚信、树新风、诚以待人、信以立世、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积极热情。全天候、全天蔬诚为您服务。


广州TCL洗衣机维修服务网点_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用心的佳服务,让千万家庭“家”的感觉更好!!




想要搞清楚滚筒洗衣机好还是波轮的好,首先要搞清楚两者的工作原理。


滚筒洗衣机:


主要依靠内部机械控制产生巨大的离心力,配合洗衣剂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可以理解成古代妇女成群结队在河边拿棒槌捶打衣服,通过敲击来达到清洁的效果。


波轮洗衣机:


主要依靠圆盘波轮的旋转带动使桶内水流形成了时而右旋、时而左旋的涡流,衣物随着水流翻滚的同时也会产生相互摩擦力,配合洗衣剂和水将污渍去除。可以理解成人工搓洗衣服,借助摩擦力达到清洁效果。


搞清楚原理之后,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考量以下两者优缺点


占地空间:


波轮洗衣机是从上方打开的,因此波轮洗衣机一般都是放在阳台或者是卫生间等有充裕空间的地方,且上方不能放置任何物品,


而滚筒洗衣机则是从正侧面开启,可以设计成内嵌式 ,节约空间,更加适合小户型家庭。波轮洗衣机因为机械内置更为简单,所以重量会轻巧些,方便搬运,而滚筒洗衣机则更重,单人搬运困难。不过正常家庭使用,需要搬运的情况并不多。